林卓卓_我就是流氓怎么了

梅菩萨信徒又来啦🤗🤗
我就是德普粉丝捏 你创死我吧

请盖侬创死我

前天晚上卡了铁箱静止器光之弓,出来之后到处游走,在赌博村输了297块钱,在哈特诺卖了两块红宝石。


玩腻了之后发现这块大陆上特喵的几乎没有NPC和怪,感应人马ATM的希卡导航响个不停,响得我心里好烦躁,,


走遍了所有的城镇和驿站一共只看到了6个NPC,,海利亚女神啊!你杀了我吧!我再也不耍流氓不卡bug了!


想着整天打蝙蝠骷髅实在没什么意思,于是想读到卡这把弓之前的档,但是我发现最早的档也他吗的在利特村射鸟!


慌了,想了各种办法,比如用铁箱再给我送回去,但是我能想到最近的铁箱在他妈的图!书!馆!


没办法,一咬牙,就这个吧。运了三次,第一次卡碎在食堂外的桥上,第二次从瀑布掉下去了,第三次送到盖侬旁边的时候,双手剑打蝙蝠碎掉了。


(咬牙切齿地把捡到的蝙蝠翅膀眼珠子放在火上烤成灰。


最后想了个损办法,用照相机望远镜射箭的bug不断蛇皮走位,硬生生地一个一个打掉了发光点。


长吁一口气,心想这乱七八糟的东西终于解决了。满心欢喜地读了档,发现这把破弓还他吗的背在我身上!!!


瘫了。


思忖半天后,我准备找个tb客服问问能不能读以前的档:



礼貌询问后发现读档无果,于是我放弃了,准备把我大师档的数据改成这个样子:



不久后人家又给我发来了回复:



感觉很社死,一直问这问那确实很烦,于是我准备直接下单。


马上客服给我发来了链接,让我自己选。


 

我打开网站一看,我去,这么高级!


当时的我be like:



 看看有哪些选项:



两个小时左右之后,我选完了,于是发给客服:


  

当时看到价格的我be like:



明明只是修改器!你却要我200块!你是tb特里吗!别人3、4块钱的木箭你要6块钱!


于是我忍痛改了很多,比如材料只要了大小核心、古代材料999(要喂摩托)钻石、星星碎片999,还有平时买不到的胡椒、糖这种。


又过了两个小时,我改好了。



接着对方又给我发来了存档的办法:



接下来我就照着人家发过来的内容开始搞啊,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为什么你们的ns都跟我不一样啊喂!


沧桑点烟)


我不得不开始认真读题,嗯,任天堂会员……哦对了,我记得有免费领七天的


找了个朋友问问:




开始喊妈——

 

我:妈——你知道ns密码多少吗?


我妈:你要这个干吗?


我:我卡bug——遭报应啦——我要改存档——


我妈:(第一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耍流氓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反应)改什么存档啊?


我:差不多就是——修改器?开个金手指。


我妈:我忘记了,但是老头环能不能开?


我:???




自闭了,,(含泪望天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