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卓_我就是流氓怎么了

梅菩萨信徒又来啦🤗🤗
我就是德普粉丝捏 你创死我吧

肉馅饼渣

死了,但是没有完全死。

有些皮耶里还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救,,每一次看到这段都多少有点蚌埠住,,这个假发真的生草,,,

法官嘴里:无恶不作的罪犯

实际上:👶💦

这边我的分析是①法官在回答执事的“就算不是他做的,那他一定也做过其他足以让他被绞死的勾当”②法官在自嘲,哪怕我做到现在这么拽但我本质上也还是个欺男霸女滥用职权的烂人,根据后面他回忆起巴克的名字,感觉后者会偏多一点。

陶师傅,你这么唱他是听得见的啊喂(尖叫

陶德多少有点要开始在挑衅法官的边缘反复横跳了,那还好人法官老人家耳朵不好使,否则陶师傅也得被拎过去绞死了。

这两句歌词在回忆2里都有出现,对于巴克/陶德和法官含义倒也差不多。

“就算她们离开”对陶德来说是露西,对法官来说是乔安娜。

“安分守己,不思进取”是陶德指巴克,“另一种人”是指法官。

“因为作奸犯科的人都该死”

“我们都该死”

陶师傅你挺有自知之明啊,你跟姨连嘎人做馅饼这种事都做得出来,是挺缺德犯法的。

这里是夹带私货,,自称斯温尼有点涩谁get的到,,

陶师傅在那叭叭地搞计划整死法官,但是你这一激动就唱歌该改改了,,燃烧吧,中二之魂!!!(Mr.Wolf激情配音

这个,,幻视墨西哥往事,,(口水

没别的意思,就这里啊一声好娇(不

普通人理解:我们与人民在一起同甘共苦

疯批组理解:把你们都吃了

无端联想)这里的调可以接旺卡的welcome song……

你陶的实战经验很足啊,不愧是天天在监狱打螺丝打了十五年的人。

每次歌词里出现“死亡”“再见”“血”等字眼时就是陶师傅虾仁的时候,但是这首johnna真的很好听,,小米的声音好高好好听,,,

坐在椅子上怀念妻女。

上课时的我be like↑

真的 姨真的想和陶德好好过日子,但哪怕是拉芙特的想象里陶德也还是这幅没表情的鬼样子,,,陶师傅你是不是反思一下自己啊。

这两身好帅好帅,,(痴)陶师傅真的行走的衣架子,理发店那个灰色破布都穿得那么美……

拉芙特告诉陶德托比已经知道一切了→两人去找托比→陶德拿着刀,已经准备要虾托比了。

前面没有提到陶德自曝,所以法官记这个名字记了十五年,而陶德认为他不可能记住的,,,所以我坚定地认为法官其实还有那么一点的心,估计也猜到自己马上要寄了所以没有语言攻击陶德。

捅了四刀,最后欣赏艺术品一样划了他的脖子。

陶师傅唱的调子是A Little Priest,对上歌词就是

“拉芙特太太,这些年没有你我是如何生活的。”

“拉芙特太太,你实在是个冷血的人间奇迹。”

另外一段是No Place Like London的there was a barber and his wife那里,死前唱的也是这个。

拉芙特唱的调子是poor thing,是回忆2后半部分唱法官的旋律。

注意看眉毛的阴影,停止唱歌后明显皱了一下眉 然后慢慢抬头方便被划。


最后一句“and he was”后面的“naive”没唱出来,我个人的理解是 陶师傅不(再)单纯,他知道自己马上要被虾了,或者就是纯粹没想到自己要死了愣住忘词了,不过我还是更偏向第一种🤔


不过可惜的就是陶德死前没能认出来女儿,妻子死了,女儿被小水手拐跑了,基本也就是死路一条了,,,看到最后一直感觉很窒息,会莫名希望铁三角拍了if线的happy ending合家欢彩蛋……

这张真的绝美,,谁懂我,,,





快问快答,影片里色调明亮的是哪两个片段?


是陶师傅回忆妻女和拉芙特太太幻想和陶师傅婚后生活的两段,这里跟僵尸新娘也差不多一个性质,阴暗死板的人间和充满欢声笑语的阴间,真的,蒂姆伯顿不愧是你!!(尖叫)(翻滚)


想起来一个问题 你们大导演都喜欢磕自己老婆和自己好基友的西皮啊吗(惊






有空(重复)的话会再写点别的什么东西,,想搞美国毒枭,,乔治真的很美,,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