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卓_我就是流氓怎么了

梅菩萨信徒又来啦🤗🤗
我就是德普粉丝捏 你创死我吧

肉馅饼渣

我是陶德的狗。无差别攻击。



刚进肉饼店的陶,被爱意喂食馅饼后努力吐掉



难吃到口水都吐出来了吗🤔按剧情发展来看 这个时候卖的还不是人肉,拉芙特太太自己也说不卖小喵馅,而“天赐的盛宴”总不能是猪肉牛肉吧,所以合理猜测是小狗馅的(沉思



这就是音乐剧里音乐人偶尔正常的片段,想打断其他正在唱歌的演员是不可能的,,他要说什么,盲猜一波“你这馅饼他吗真难吃”或者“我老婆和我店呢?”



*欲言又止

*叹息



“既然世道艰辛,为什么不租出去?”

“人们说那里闹鬼。”

“?”



“he”,一看就是拉芙特太太花痴犯了搁那唱歌,不过整部剧全员歌手是真没想到,巴克一家、缺德犯法组、拉芙特太太和俩学徒,,



怎么委屈吧啦的,过来给我亲两口。



补前面的歌词

“……要她今晚一定到他家去”

“……你瞧,她看不穿这些把戏”

“……你可以看见所有人只是站着,笑着,看戏”

“……难道没有人对她有一丁点的怜悯吗”



果然,我就觉得巴克和陶德长的差别也不大耶,,



看这里眼神,直视陶德



“用街角的药铺买来的砒霜”这个 正常思维下一句应该是“她服了毒死掉了”,只是对于拉芙特太太来说就是“她服了毒但是没死,你自己揣摩去,反正我没骗你”但陶师傅是正常思维啊,所以其他程度上来说她也确实是撒谎了🤔



低头。这句是真的,感觉不仅是躲避陶德眼神还有点“我诚恳地为你妻子感到惋惜”



陶:🥺



*黑化成功,巴克死掉了,现在我是斯温尼·法官去死·执事去死·大家都该死·我要把你们都创死·陶德。

跟秘窗那一段好像,我可没碰他一根寒毛 那孬种自我了断,现在我就是黑化100%薛特/陶德。



看到回忆1的娃娃,是小乔安娜的玩具。

多少有点不敢或者不想面对。



陶德看剃刀,拉芙特看陶德。

拉芙特初步断定直女,陶是刀性恋,跟杰克船性恋一个性质——不过巴克肯定是异性恋就是了。



陶:🖕😡



主线人物4出场:看帽子,跟回忆1里的露西一样,引出乔安娜的身份。



陶:*清嗓

        *开始唱歌



披的毯子是意大利国旗,但皮耶里本人是爱尔兰人,查了意大利国旗和爱尔兰国旗 长的还蛮像的🤔所以理解他这样估计就是想营销自己是个意大利人,但还是很奇怪啊,我也不拿五星红旗接我碎发啊,,



皮耶里:*高音

                *开始营销宣传

陶:*赢了


威胁,赤裸裸的威胁恐吓,所以你肯定是缺德犯法组的。确信。



执事:这周我一定来

陶:已经过了一天了,他怎么还不来!

拉芙特:?



“生活只为生者延续”就是在暗示 你老婆死了没办法了,你还不如凑活跟我过。



从坐下的米子头顶看拉芙特太太,她大概半分钟前还叫他等等来着,,有点征询意见的意思🤔



对视



听到“把她救出来”的眼神



听到“远走高飞”的眼神








会抓紧补完剩下的。诚恳。


评论(1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